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薄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賣場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女人一生都在渴望真情,但女人卻永遠懷疑真情。有位三十歲的女性愛上了比她小五歲的靚仔,她迷戀他的樣子,為他花了不少錢。但她愛他卻愛得不踏實,總是心存疑慮。她不相信這男的會愛她一輩子,老是擔心她老后男的會將她拋棄。她就在這種感覺的陰影中徘徊,她無法全心全意地去對這個男人實施真愛,兩個人就在這種又愛又不愛的矛盾中扯得很累。女人和一個不很喜歡的男人接觸,她不會激動,當然也不會出真情。如果遇到她極喜歡的男人,她又總會懷凝這男人是不是百分之百的愛自己,一懷疑也難有真情。女人與男人相處是否有真情,男人是明白的。不要看有些男人面帶豬像,仿佛在感覺上很遲鈍,但在鑒別女人對他是否真情時,他心中明亮得很。女人總認為男人缺少真情,其實這是一種誤會。男人跟女人一樣,同樣具有濃烈的真情屬性。只不過女人的真情像女人的容貌一樣,容易被人感覺到。正因如此,女人的真情才能為女人掩飾很多缺點,才會讓人諒解女人的過失。男人的真情藏在男人的狀態后面,它像一個害羞的孩子,不輕易露面。男人如果真的深愛上哪個女人,他會對她付出真情,那真情有時會比女人來得更有份量和堅真。我知道一個男人的真情故事。有位年輕軍官愛上一位女軍醫,他們極有感覺,愛得十分投入。正當他們準備結婚時,都接到命令去中越前線。出發前,女方將自己的護生符給男方帶上,結果戰爭奪去了她的生命。男方在戰火中幸存下來,但已傷痕累累。他無法忘記愛人,女軍醫的護生符成了他的至愛。二十年過去了,他已退伍到上海一家文化單位做老總,但卻依然單身。他經常去看望女軍醫的父母,認為自己永遠是他們的女婿。這女軍醫是幸福的,假如她在天有靈,也一定會為這真情而感動。一個男人的生命中如果有這種癡癡的真情,那是非常寶貴的。女人如果能夠鎖住男人的這種真情,她就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真情是人性中最美的種子,當你愛一個人時,這種子就有可能開放。那些把真情的種子死死捏在手里的人是愚蠢的,他們總是希望用這顆種子去換點什么。要知道,真情是奉獻,真情是不需要回報的一種無私的愛。當你指望用真情去交換什么時,你的真情就已經變質,你換回來的都可能是假意。許多人一輩子都活在假意中,原因是他們的真情被他們死死地捏著。捏著的真情永遠只是種子,它不會發芽、開花和結果。當他們將真情的種子捏至枯萎時,再拿出來那種子定會畸形。不愿付出真情的人無法體會到真情綻放時的愉悅和幸福。每個人本來都是可以享受真情的,但許多人卻輸于情感的過分防守。女人特別喜歡站在情感的門后,期望一個有感覺的男人帶著真情過來追她。可當那個人到來時,女人又要他一遍又一遍地用真情來拍打她情感的大門。這樣男人會累,男人一旦真情受挫,就會將真情收起來,用假意去與女人調情。為什么不主動將真情付出呢?如果每個人都永不付出真情,人類就將成為一堆虛偽的垃圾。女人總是對真情的期望過高,將真情理解成永恒不變的東西。真情有永恒,可永恒的真情是凝固的,就像前面那軍醫的故事一樣。多數真情是相對的,有時間性和興亡的規律。當一對愛人的情感發生質變時,真情也會隨之枯萎。人應學會將已經變質的“真情”埋葬,聰明人總是將埋掉的“真情”作為下一輪情愛的養料。愛情正是在不屈不撓的追求中獲得新生,那些因一段戀情破滅就要自殺和殺人的人很愚蠢。一段舊情的破滅,實際預示著一幕新愛的誕生。人類應改變頹喪的情感習慣,應該舉杯慶祝與不和諧婚戀的告別。不要迷信和依戀已破滅的東西,要明白愛得不如意就不是最好的緣分。有些女人精神上受制于曾經有過的好感覺,總是用早已飄逝的舊愛來拒絕新的戀情。她們不懂生命的價值在于不斷體會和參與,她們是死死殉舊的傻女人。不過女人經常會誤解男人,有個男人非常迷戀女友的肉體,這女人認為他對她很有真情。有一天她提出要與這男人結婚,嚇得這男的好幾天都沒有音信。男人在性上比女人膽大,女人在情上比男人癡迷。女人有時還會把癡迷當成真情。有個女人與男友上床后,就認定自己屬于這個男人。不久這男人對她失去興趣,并對她冷淡甚至拒絕。她一如既往地愛他,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有真情的女人。直到這個男人已和別的女人結婚,她才明白自己的癡迷幼稚。癡迷與真情不是一回事,癡迷是一種渴望,它幻想著美好的回報和結局。真情卻只是一種給予,是將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交給愛人的一種義舉。男人交女人,最先大都是癡迷動物,只有當他深愛這女人時才會有真情。女人是矛盾的,她一輩子都可能是癡迷動物和真情者。她希望男人給她一切,同時也愿意為男人付出一切。女人的真情有時承載于其它情感中,戀愛中的女人常常以生氣和爭吵來表現自己的真情。與男人相比女人在戀愛中付出的真情比男人多,男人有時會躲避女人的這種真情,那是因為男人對這個女人只有性感而還缺少真愛。真情是塑造男人的好方法,女人以虛偽的狀態與男人交往,男人可能變得很壞。但如果女人用真情去浸泡男人,這男人就會受到陶冶。女人要善于使用真情,充滿真情的女人容顏舒展,有清泉感。缺少真情的女人讓人覺得滿身污泥,很難接近。有時候真情女人即使錯了也會受人同情,可虛假女人即使對了也會引來非議。這就是真情無價的原因。

給閨蜜的溫柔文案 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 3、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6、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7、“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8、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9、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1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13、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4、四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15、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16、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17、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8、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1、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閨蜜是世界上另一個自己,遇上你是我唯一的驕傲,愿我們白頭到老。 24、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5、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6、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7、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28、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30、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閨蜜文案溫柔暖心 1、好似昨天,和閨蜜聚餐,以前的每次相聚如今都是回憶,因為我們相隔千里。? 2、四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3、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4、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5、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6、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7、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8、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9、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10、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11、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2、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14、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5、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6、閨蜜你對我可真好,有困難的時候來找我,呵呵噠 1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8、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19、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0、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1、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2、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23、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4、我會甜膩膩的叫你寶貝,看著被雷翻的人同時轉身偷偷的笑。 25、我敢對你說永遠和不離不棄,你也敢,我們做得到。 26、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27、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8、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9、你是我最愛的閨蜜,比愛情更長久,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30、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讓閨蜜感動到哭的文案 1、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2、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3、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4、“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5、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6、這么些年,沒有冷漠,沒有背叛,沒有傷害,這可比愛情牢靠得多。 7、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9、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0、你說,好希望你幸福,肉麻死了。我卻差點哭了出來。 11、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2、好姐妹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13、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么地親昵,因為是閨蜜。 14、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就算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來疼你。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8、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后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9、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在我心里占據了別人,不可動搖的位置。 20、什么好的東西都想分享給你,上廁所也形影不離,在大街上笑的無所顧忌。 2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23、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4、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5、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6、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7、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28、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9、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30、姐妹們,我們說好一起走,誰TM都不許放手,除非你想當小狗。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在無眠的夜里 那些星星 被我一數再數 躲進了云層 月亮這盞燈 在空中 照亮暗夜里 迷失方向的人 曇花在庭前樹旁 偷偷地綻開 微風輕輕拂過 化作淡淡的郁香 夢中人啊不愿醒來 她平和的呼吸 與花香一同歡暢 我在多情的夜里失憶 漫漫的長夜 時鐘在竊竊私語 我數你的呼吸 只為等待每個明天 >>>更多美文:好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桃園龜山單人沙發推薦 桃園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高雄前鎮軟裝潢傢具行桃園中壢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高雄三民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bm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