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穿衣鏡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天做了一件特丟人的事情, 就在剛剛,我還在辦公室流著眼淚, 好丟人。 覺得自己太不夠成熟, 工作中,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 再大的誤解都不該哭泣, 卑微的淚水, 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今天真的好委屈, 辛辛苦苦的工作, 兢兢業業的去完成, 到頭來卻被人說成是私吞! 雖然我的工資不多, 但我絕不覬覦那些不屬于自己的錢, 雖然他的數目是我工資的好幾十倍甚至幾百倍! 既然我選擇了這份職業,我決不會違背道德,更不會做一些不恥之事! 領導維護領導, 我沒意見, 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 但是再小我也是在兢兢業業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我有錯,我承認,絕不含糊, 可是在我沒錯的時候為什么要誣陷我! 還要給我扣一頂“私吞”的帽子! 你是一名資深的財務人員, 怎么可以說出那么沒憑沒據的話, 怎么可以那么不負責任! 我一個小小職員, 一沒有權利篡改領導規定的規章條例, 二沒有資格和能力私吞錢物。 更不是我的做事風格! 如果不相信我, 請辭退我, 但在這之前請拿出證據證明我有失職責, 否則請閉嘴! 讓我辭退你。 以上只是牢騷一陣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地方, 一聽到名字, 你就會想走到那里去看一看。 比如說“半月灣”, Halfmoon Bay, 我在地圖上看到這個名字,總是想要去看一下, 想像著,如果一個地方有著這么浪漫的名字, 那里也應該會很美麗吧。 卡薩布蘭卡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這個名字好像是從讀書的時候就在腦子里飄過, 什么原因印象這么深, 卻也說不清楚。 可能是覺得在這個名字里, 能夠想像出海洋, 沙漠,能夠想像出月光下的沙灘, 和那沙灘上搖弋的椰子樹。 可是等到真正要到卡薩布蘭卡來了, 網上旅行者們的評論卻讓人感覺很吃驚,說這個城市一點意思也沒有, 完全就是一個現代化的都市, 沒有什么可以留戀的,除了到這里來看一眼大清真寺,沒意思,能不來,就別來。 可是,要到摩洛哥來, 卡薩布蘭卡是一定要來的,機場就在這里。 第一次到北非, 卡薩布蘭卡機場望出去, 卻并沒有想像中的大漠, 一片紅土, 平坦而肥沃,種植著綠色的農作物, 星星點點的橄欖樹點綴在中間。 空氣里漂浮著灰塵, 分不清是細小的沙還是那紅土在陽光下揚起的灰。 一月份, 這里的陽光很燦爛。 真正在卡薩布蘭卡住幾天, 已經是一個多星期之后了, 我們剛從沙漠里出來, 風塵仆仆, 感冒了,一路咳嗽著, 就住進了市中心的Diwan Hotel, 也是當地的出租車司機推薦的, 顯然,他對這間酒店贊譽有加。 住進來之后才發現,這是當地人開的酒店,不是那種全世界到處都有的連鎖酒店,房間里布置得很有阿拉伯風格, 房間很大很大,寬大的窗臺上鋪著厚厚的坐墊,進到房間里, 感覺像住進了舊時代的阿拉伯皇宮。 打開窗簾看出去, 卡薩布蘭卡就像是二三十年前的廣州,白色的樓房高矮間錯著, 鴿子,海鷗在樓房的頂上盤旋著。 街道兩邊的建筑物樓下都有騎樓, 各種商店,餐館就開在這些騎樓里面。 街道上蠻臟的, 人流熙來攘往。 卡薩布蘭卡的舊城就在離酒店不遠的地方。 當地人叫“Old Medina”。卡薩布蘭卡的舊城,也和其他阿拉伯城市的舊城一樣, 都是窄窄的街道和小巷,縱橫交錯,錯綜復雜, 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感,走進去之后一定會迷路的。 這個地方實際上也是當地人居住的地方,生活氣息很濃厚, 靠近城墻邊的部分有緊密相連的各種小商店,賣服裝,鞋帽,皮具, 很像是七八十年代中國內地個體戶剛開始興旺的時候, 在街道兩邊產生出來的那些服裝批發市場, 皮具城什么的。 我走在這些窄窄的街道里, 從各種五顏六色的小商鋪前走過, 看著里面陳列著的玲瑯滿目的各種小商品,那感覺相當懷舊。在商品經濟還很不發達的那1980年代,我的父親母親也是走在街道上的這些小商鋪中間,買一塊花布, 一盒錄音帶,或是一雙鞋, 那個物質條件很差的年代, 擁有一點點的美好的東西,那份由衷的滿足感,在今天,是多么難能可貴,走在這個老城里,那個時代在卡薩布蘭卡又像是回到了身邊。走過的時候,看到街道上推著平板車的人, 上面放著橘子, 香蕉,蘋果在街邊叫賣,也感覺是那么熟悉。街邊白色的舊式樓房的窗戶上,涼?鹱乓路? 毛毯, 小朋友們在窄窄的巷子里踢足球, 街邊的小餐館里坐著當地人在吃著傳統的小吃。 走著走著, 已經完全迷失在這些小街巷中間, 只好向當地人打聽怎么走出去。 卡薩布蘭卡街頭的特色小吃很有意思, 從老城里走出來,街邊上就看到有賣炒花生的攤子, 一包一包的炒花生就放在平板車上, 看上去聞上去都很誘人。 賣的人從一個紙箱子里包了一包給我們, 還是熱的, 撥開殼, 里面的炒花生很香脆, 像是當年過春節的時候家家戶戶炒花生的那個味道。酒店旁邊就有一間當地人的大菜市場, 白色的圍墻,圍成長方形的一個街區, 四個角蓋著尖尖的角樓,中間有大大的圓洞門, 這個菜市場一看就知道很有年頭了,應該是和以前的舊城差不多時期的建筑物, 現在還在使用著, 里面有花店, 小飯館, 面包店,水果攤子, 菜攤子等等,當地人都聚在面包店里買新出爐的面餅, 好像是晚餐用的, 看著我們好奇的神情, 買面餅的人笑笑地告訴我們這些面餅的阿拉伯文名稱。 市場旁邊的街角上, 停著一輛平板車,上面放著大鍋, 煮著什么東西, 飄出來的香味很濃。 我們以為是賣煮田螺的攤子, 走上前一看才知道, 是賣煮蝸牛! 每一份一小碗, 買的人就站在平板車的邊上, 拿一根牙簽挑著小蝸牛里面的肉出來吃。 我們買了一份蝸牛, 還帶有一碗煮蝸牛的湯, 也站在街頭, 用小牙簽挑著吃, 那湯里不知道放了什么調味料, 很香很香, 能夠嘗出來的味道里有很多生姜和胡椒, 一碗湯喝下去, 馬上感覺到頭很舒服, 本來有些感冒, 鼻子還有些不通,這一碗湯下去, 鼻子呼吸也好像暢通了一些,咳嗽也好了很多。 語言不通,也不知道這蝸牛湯里到底放了一些什么調料,看著當地人都圍在這平板車旁吃著這個歷史悠久的地方小吃, 還真是覺得很有意思。 卡薩布蘭卡的Rick's Cafe 是一定要來的地方。 這間餐館之所以有名, 完全是因為七十五年前的一部黑白電影《Casablanca》, 中文的名稱是《北非諜影》。這部電影就是在Rick's Cafe 拍攝。卡薩布蘭卡也有填海造田的一部分, Rick's Cafe所在的舊房子, 以前就在海邊上, 旁邊就連著舊城墻, 有炮口和炮臺直接對著大海,現在, 這一部分填海造田變成了卡薩布蘭卡新港口,Rick's Cafe這好就對著這新填造出來的一片地區,門口有一條大路直通市中心。 從外表看, Rick's Cafe不很起眼,普通的一幢白色的舊樓, 門口有幾棵椰子樹。 這間餐館很出名, 有游客特意到這里來拍照留念。 《北非諜影》這部影片到底講的是什么內容, 我已經忘記了, 是三十多年前看過, 沒有什么特別的印象。可是這間餐館卻很有特色, 北非殖民地時代留下來的歐洲特色。走進去的時候,正是午飯的時候。餐館里有幾桌人在吃飯。 這種舊時的老房子都有著典型的北非風格, 從外面看, 高高的白色圍墻上只有幾扇不大的窗戶, 走進去, 才知道內里別有冬天。 高高大大的四合院一樣的建筑, 連著地下室有三層高。里面布置很有舊時的歐洲風格, 歐式的風格中又夾雜著阿拉伯的痕跡。 內庭院的走廊,回廊和庭院中間,都擺滿了桌椅, 很有情調地點著阿拉伯風味的小臺燈,白色圓拱形的回廊邊沿讓人很能聯想到穆斯林的建筑風格。 地上都鋪著摩洛哥地毯, 和墨綠色的圍簾, 帶著金色邊的白色屋頂紗簾一起, 在這個回廊式的建筑里神奇地創造出沙漠里綠洲的一點味道。我留心看了一下到這里來吃飯的人,顯然都是看過那部電影的, 每個人都精心地打扮好, 到這里來是很講究的一件事了。 侍者都是摩洛哥人, 講話很輕柔,頭上都戴著暗紅色的小圓帽, 端著茶盤, 拿一把很精巧的銀茶壺, 用鑲著銀腿的小玻璃杯給客人們倒茶。 到了這里, 拿氛圍就是感覺到非常浪漫。庭院里擺放著舊時的大三角鋼琴, 精心打扮的男男女女在酒吧前小酌著, 低聲地談心, 二樓布置成書房一樣的地方, 電視里就放映著《北非諜影》這部影片, 讓你很想坐下來, 喝一杯酒,慢慢欣賞一下。 戀愛中的人到這里來那是最好不過了, 也說不出來為什么, 總是覺得, 這里,就應該是談戀愛的地方。 酒店樓下看到有阿拉伯浴和按摩, 我們很高興。 從沙漠的旅途中走來, 痛痛快快地洗個澡, 享受一下按摩,那該有多好。 這里的阿拉伯浴可真是很有特色。不是泡在熱水池里,而是在濕蒸房里, 這還真是很好, 我每天都蒸汽浴, 旅行的這一段時間沒有做, 還真有些想。 等到按摩的人把我的全身涂上當地的清潔油, 讓我在濕蒸房里蒸十幾分鐘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下一步會怎么樣。 下一步一開始就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怎么這么臟!按摩的人很耐心地用一塊粗布毛巾在我的全身仔細搓,推, 我躺在那里, 看著一大塊一大塊的臟東西從我身上搓下來,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按摩的人也有些吃驚, 開玩笑說, 從我身上搓下來了七公斤臟東西!我是每天都蒸桑拿的人,已經持續好多年了,怎么有這么多死皮,臟東西還是黏在我的身上,而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可見, 每一個人都有多臟。洗完阿拉伯浴,全身都輕快,好像每一小片皮膚都快樂, 終于可以呼吸了。 卡薩布蘭卡,就是這樣一個令人不斷能夠想起過去的地方。 到這里來,隨著自己的心情去體驗一下當地人的慢生活, 讓阿拉伯浴把自己多年的污垢除去, 在Rick's Cafe喝一杯茶,遙望一下遠處的大海, 看一看那黑白的老電影, 或者, 走進那矗立在大海邊上的巨大的清真寺, 看一看里面空空蕩蕩的大廳,體會一下,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需要的東西真是不多,干嗎, 要讓自己那么累呢?在卡薩布蘭卡, 我好像又能夠感受到那三四十年前的感情, 和家人們的感情, 和朋友們的感情,在那個物質世界極為簡單的地方, 感情是多么深厚。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之前并不知道有“宛宛嬰嬰”這個詞。我第一次看見這個詞,是在季羨林的隨筆散文《重返哥廷根》里。季老這樣寫道:“我坐在從漢堡到哥廷根的火車上……過去三十多年來沒有想到的人,想到了……那個宛宛嬰嬰的女孩子伊爾穆嘉德,也在我眼前活動起來。” 伊爾穆嘉德在《重返哥廷根》里,季老并未著太多的筆墨來描寫她,可是還需要什么語言來描寫呢?宛宛嬰嬰四個字便已足夠了,伊爾穆嘉德已經在我腦中生動起來。 我總是著迷于一些唯美的文字,宛宛嬰嬰,讀起來真是百轉千回,令我浮想聯翩。 最近一段時間,我在溫習金庸的武俠小說。當我看到《書劍恩仇錄》第十三回時,又驚喜地看見了宛宛嬰嬰的身影。這一次,宛宛嬰嬰這個詞是送給那個明艷絕倫、餐葩飲露、白衣勝雪的香香公主的:陳家洛冒死為香香公主采來雪中之蓮,香香公主喜極而泣,之后便與他閑聊草原上牧羊、采花、看星、覓草等宛宛嬰嬰之事。 我看到這里的時候,心中一動,我想象中的宛宛嬰嬰就是這般迷人可愛的,就好比那春之陌上花。吳越王錢镠因思念回娘家省親的王妃久去未歸,特書信一封:“陌上花開,可緩緩歸否?”那從花叢里走來的王妃,一定也是宛宛嬰嬰的。 當然,也忘不了有一年春天,在烏鎮的某條小巷里,偶遇董潔在拍《早春二月》。她穿一襲湖藍色的綢緞旗袍,在杏花煙雨的江南,遠遠穿巷而來,手中捏著一塊素白色的手絹。那時看不清手絹上面繡了什么,現在想來一定是繡了這四個字:宛宛嬰嬰。 又想起遠方的一位朋友,周末,不愛出門,只愛待在家里,曬著太陽讀書、聽樂、看片子,她稱自己是“室內的精神漫游者”。上班的早晨,情愿早起兩分鐘,舀兩勺咖啡豆,磨好咖啡粉,裝在掛耳包里帶到公司,兩分鐘,一杯手沖黑咖啡就好了,不插電,全手工。冬至日,開填讀庫贈送的“九九消寒圖”,從右到左排列九個字:“亭前垂柳珍重待春風”,每個字的筆畫都是九,九個字合起來就是八十一畫,每天涂一筆,涂滿一個字就過完一九,在“亭前垂柳珍重待春風”的詩意里迎接春天,我覺得這樣的她也是宛宛嬰嬰的。 去年四月的一場春雨,小區的櫻花花瓣灑落一地,我撐著傘去拾了些花瓣回來。那天我做了一籠紫薯花卷,每一只花卷里都放了一瓣櫻花花瓣。第二天早餐時吃幾朵櫻花紫薯花卷,翻看吳冠中插圖的《聲律啟蒙》,“云對雨,雪對風。晚照對晴空。來鴻對去燕,宿鳥對鳴蟲。”“桃灼灼,柳依依,綠暗對紅稀。窗前鶯并語,簾外燕雙飛。”那一秒,那一刻,我便恍惚覺得自己也是宛宛嬰嬰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桃園平鎮布沙發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賣場客製化 桃園平鎮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桃園龜山三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台南仁德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m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