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雙層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箱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的靈魂在抽離,在釋放,在漂流、。黑暗中的我躺在床上,享受著生命的流逝。曾幾何許,你我在孤獨的大街上傾訴內心的深處不愿與人交流的秘密,但能代表什么呢?敵不過時間的流逝,敵不過時間的驗證。愛情就像是一個企業,經營不善終將會失敗。 曾經的日子里我感受不到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你讓我著迷,你是那么的神秘,讓我看不清你,知道看清你之后,我就被傷的體無完膚了,我討厭我的性格,我的沉默讓我丟失了很多人,我的任性讓我丟失該擁有的生活,我的儒弱讓我丟失了你… 我不懂得該如何去生活,也許并不需要我懂,從懵懂的學校里出來,慢慢的讓我學會了放棄,學會珍惜,放棄那些讓你懷念的人,因為他們不再懷念你。珍惜,你身邊的人,因為你需要人來身邊的人來幫你成長。我學會了面對任何人虛假的問候所做出來的反應,學會了用巧妙的語言來反擊針對你的人,放棄了用暴力解決任何事,因為沒用。我慢慢的學會忍讓,忍讓那些取笑你的人,只要想著只要他們這次笑完之后就沒事了,笑夠也就不會再笑了。 接下來我要有一個月的時間來驗證社會的悲哀,現在的悲哀。 忘了有多久,不是我不想找你,而是被社會束縛。黑夜經常會想起你,聽著曾經的電話錄音,每次都是你安慰我,我卻從不能安慰你,是不是我的性格讓你反感,我不是對你漠不關心,從你重新加我的時候,我的手指就停止不了翻著你的空間,想看看當時是為什么刪了我,但是卻沒有找到。也許是我的念舊不停在空間里寫著曾經與別人的片段讓你感到我對你的不在乎,我這樣的人就是犯賤,在身邊的人不珍惜,到最后離開我的時候才懂得后悔,總是后知后覺。曾經聊天我說我會做飯給你吃。我現在做了,但是你呢,這就是距離的悲哀吧。 我漸漸的喜歡喝檸檬水,越喝越酸,到最后只剩下檸檬,吸一口,你會感覺到酸楚。感情就是這樣,開始的時候艱難,結束的時候是痛苦,只有中間的那段最美好。還知道最初的時候是怎么認識的嗎?想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可笑。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讓你再次回到我身邊,但是我會努力。 我在社會中迷失了自我,忘記了根本。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讓我回到當初的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明白在社會生朋友不多,大多數都是為了表面才稱呼朋友。朋友,和家庭誰更重要,我選擇后者,我愿意低下頭,找回曾經的我。是社會逼著我非要這么做。抱歉,以后只會為自己為她活著。說道這里我感到非常矛盾,有的人跟我說你是為了自己而活著,有的人卻告訴我你不是為了自己活得。我到底該聽誰的,這些也許需要分事,分人吧。呵呵,真可笑。 世界上的路都是讓人走過 沒有對與錯 前行中的艱難險阻 誰也無法估摸 有的人一生坦途 光宗耀祖 有的人則半輩坎坷 還泱及無辜 如果因為我而延誤了你前行的腳步 這絕非惡意圖謀 也非平庸糊涂 純屬無可奈何 請你原諒我總是后知后覺丟失了你希望你在我身邊 如果因為我慢慢的這樣才能好好地保護你 而讓你感覺不知所措這樣才能好好的照顧你 那么你可以告訴我這樣才能看到每天你變換的心情 如果因為我而讓你感到難受這樣我才會知道我該怎么安慰你 那么我對不起你這樣我才知道該如何去關心你 說過不讓你受委屈你喜歡什么你告訴過 卻因為我讓你感到難受但是怎么比得上在一起生活 如果因為我而讓你不再那么快樂更多的了解呢 那么我對不起你是我對你的疏忽 是我的性格感染了你造成這樣的結果 曾經你說過是我的錯 你為了我喝了酒每次我犯錯到最后 我知道我沒有保護好你你都會原諒我 青春就是這樣吧這次你還會原諒我嗎 或許是種悲哀困難走下去又回來 我只能自己猜我怎么才能 讓你回來原諒我對你的漠不關心 最后的結尾等你到原諒我 的時候在補上不知多久 原諒我的幼稚

發展的趨勢真是不可抵擋! 路,寬闊、平坦了;住房,豪華、舒適了;生活也不再清苦了;搞企業投資的、搞規模種養的、開超市飯店的……夏集發展就這么日新月異著。在這行政中心區域正南方向、黃金地段,家鄉廣場幾番擴容,無可替代地賦予它見證不同時期的文化內涵:從“時代廣場”到“文化廣場”,從“法制廣場”到現在的“休閑體育公園”。 如今,每到夕陽西下、月影婆娑時,華燈初上,正是廣場展示瘋狂魔力的開始,激情炫舞的大媽們;徘徊在通幽曲徑,低低切切,何事不語、何情不訴的戀人們,跑道上串梭來去散步的人們,擺弄體育器械、爭相競技的健身族們……笑意寫在臉上,白天心中的空缺似乎在這得到慢慢填滿,都有一種無法抑制的喜悅。 廣場還將向東、南兩個方向強勁地伸展,精心雕磨著夏集的天堂般美景:垂釣池已蓄水,清風徐來,水波不興;曲折游廊、樓榭亭臺正急切地張開雙臂擁抱歡快人群,周圍一圈圈美麗的花草絲垂翠縷,葩吐丹砂:這邊是“霹靂藤蘿”;那邊是白雪紅梅;這一塊是“瀟湘翠竹”,那一塊是“清淺池塘”;路旁散落著幾座別致的休息亭;月牙形、菱形、圓形等花壇星布其間;有些年輪、高大挺拔的香樟根植于花海草叢中;西邊假山嶙峋,東邊丘陵橫亙;四周姣花照水,弱柳扶風;東南角又新辟出網球、羽毛球場…… 回望入場口三尊漢白玉華表龍柱、隔路相對的“孺子牛”雕塑和鐫刻著“務實、創新、奮進”的巨石,敬意,油然而生。 夏集人不再恍忽,儼然明白:每天為工作和生計不停地奔波著、透支著,總忙碌于高速運轉中,生活中再不能缺少這幽靜的休息場所。在這花園式休閑廣場上,有著許許多多溫馨笑臉的人們,他們拋去工作、學習的一切不快,與家人、好友在小憩,在欣賞噴泉,在花壇周圍歡躍,在大樹下親切交談…… 相信有了廣場,有了公園,還會……家鄉的發展將在廣場上延伸…… (2017年10月31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冬日陽光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溫和的。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早上,難得的一束陽光把我喚醒,心底的亮度一下子被調諧起來,有一種強烈的行走的沖動,于是邀約二三好友,去郊外赴一場與陽光的約會。 碧空似海,亦如鏡之新開。陽光脫去霾銹,一股清新的味道撲面而來;腳下,衰草簇擁成團,軟軟的,柔柔的,但毫不頹廢,生機暗藏;枸樹、酸棗樹,葉子盡脫,風骨猶存,傲然屹立在塄畔溝腦。 我們尋到一個制高點,極目遠眺。山川水色,盡收眼底。周圍靜謐一片,大地是在做一個冬天的夢嗎?一望無際的麥田仿佛是它的絨被,逶迤曲折的河流恰似它的搖籃,漫天飛舞的陽光則是母親般的愛撫。大地之夢該有多香甜呀!難怪它如此貪戀這樣的沉睡! 遠山如黛,影影綽綽的輪廓起伏蜿蜒,猶似長龍臥坡。天山共色之處,那里是什么地方?那里是否有茅屋草舍?是否住著狩獵放牧的鄉民?我們無盡地遐想著。 近覽,連綿的丘陵洼地,參差錯落。在陽光下,大大小小的村莊星羅棋布,清晰有致;幾何形體的房屋院子、橫豎成行的樹木植被,相互掩映,如一幀長鏡頭下的照片,帶著歲月的悠悠意味。 徜徉在暖陽里,我們有些累了,就隨意地坐在草地上,一任陽光溫柔地舔舐肌膚,放情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里,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桃園平鎮機能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軟裝潢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bm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