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設計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腦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單人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每年情人節都忙得不可開交,今年更加忙碌,并且在同行中打了一個漂亮的勝仗。 現在商家但凡是塊肉就盯住不放,從以前的單一經營到現在的多種經營,就說現在鮮花市場吧,我旗最早就一家,到現在幾乎有十幾家,還有甚者每到情人節購物贈送鮮花,小女孩游街賣鮮花,到處都是賣鮮花的,賣鮮花的多了價格自然就降下來了,要是想在同行中占領獨特市場,就得有要獨門絕技,今年我在沈陽鮮花店學到一門包花技術(商業機密),讓玫瑰花朵大好看,顧客愛不釋手,都為自己的愛人購買美麗漂亮的鮮花,在同行業中我率先售完,和同行打了一個漂亮的勝仗。 做買賣要想賺錢必須走出去學習,把好的經驗方法帶回店里發揮,這樣你的生意才能做大做強。 通聯:028200內蒙古通遼市庫倫旗哈達圖大街露露照相 電話:0475-4914852 手機:15848592863 QQ:775006548

寒露是秋季的第五個節氣,下一個節氣就是霜降,“霜降殺百草”,也是秋季的最后一個節氣。從寒露到霜降,我國的氣溫將會持續下降,露氣日益寒冷,各種水珠都會凝結為霜,也意味著一年秋去冬來,大地將從滿山紅葉,變為一片蕭索景象。 華夏民族自古就有“迎青”和“辭青”的習俗,每年的三月上巳要“迎青”,要在水邊舉行祓禊祈福儀式,以迎接萬花盛開,渴望美麗的春天到來。與春天對應,每年的九月重陽則要“辭青”,就是要登高望遠,佩戴茱萸,向金色的秋天告別。春迎百花、秋辭紅葉,這是年復一年的輪回,也是大自然花開花落生命有靈的規律。在“迎”與“辭”習俗中,賦予了深刻的人文情懷,為中華文化心理造成了深遠的影響。在與之相伴的喜與悲中,中國文人發出了生命的詠嘆,也產生了“女思春,士悲秋”的文化傳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中國的文人在大自然的春去秋來中,感悟到生命的波瀾起伏,形成了對春夏秋冬四季輪換的審美定勢。于是,悲秋成為了我國古代文學的一種情結,千百年來一直埋藏在中國文學的長歌之中。 在悲秋的文學作品中,春秋戰國時代的屈原應該是開創者,他在《九歌·湘夫人》寫道:“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寫秋風起了,樹木開始落葉,洞庭湖浩波因一葉而知秋寒。盡管屈原寫了秋寒,詩意蕭瑟卻并不悲涼。到了宋玉的《九辯》里,悲秋之氣就凸顯起來了,寫道:“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宋玉還寫道:“皇天平分四時兮,竊獨悲此廩秋。”宋玉不僅直寫“悲哉秋之為氣”,而且寫出深秋的“憭慄”“廩秋”,把秋天的“獨悲”寫得傷感而蕭瑟,令人深感暮秋之悲憫。追溯悲秋之開山者,屈原雖早,但宋玉應該是實際代表者。當然,宋玉以萬物逢秋而衰敗,寄寓了自己懷才不遇的失落心情。也許古代無數懷才不遇的讀書人,在暮秋到來之際感時傷懷,看到宋玉這種悲秋之作,情不自禁地引起了情感的共鳴。唐代大詩人李白《贈易秀才》就寫道:“地遠虞翻老,秋深宋玉悲。”宋代大詞人蘇軾也有:“病馬已無千里志,騷人長負一秋悲。”這些詩作所表達的悲秋與傷懷,都是一脈相承的。最能寫盡悲秋肅殺之氣的是近代女革命家秋瑾,她的“秋風秋雨愁煞人”一句,是血雨腥風中對那個不平等社會的控訴,也是她壯志未酬的悲憤表達。 但在中國文化傳統中,面對秋天的文人墨客并非都是悲觀者,也有不少贊秋者。唐代王勃筆下的秋景就十分壯美,沒有絲毫的悲意,他寫道:“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落霞從天而下,孤鶩從下而上,高下齊飛;秋水碧而連天,長空藍而映水,形成了海天一色,秋景十分美麗,可謂描寫秋天美景的樂觀派。唐代還有不少詩人筆下秋景也很樂觀,如宋之問的《始安秋日》寫道:“桂林風景異,秋是洛陽春。”秋天在詩人的心中像春天一樣開始明亮起來了。當然,真正贊美秋天、歌頌秋天的應該是一代偉人毛澤東,他在《采桑子·重陽》一詩寫道:“不似春光,勝似春光,寥廓江天萬里霜。”那豪邁的境界、偉大的胸懷、曠達的人生態度,一掃悲秋的陰霾和暮氣,讓秋天成為了大地豐收、人生收獲的金色天堂,滿滿的正能量,成為中國詩歌贊美秋天的最強音。 深秋是金色的季節,正是一年賞秋季。此時,我國大江南北層林盡染,從綠色、黃色到紅色,一層層、一道道、滿山紅遍,可謂一年一度賞紅葉的最佳季節。在我國,賞金秋紅葉的地方很多,如北京的香山、南京的棲霞山、蘇州的天平山、長沙的岳麓山等等,都是賞紅葉的佳地。我們陜西也有不少賞紅葉的好去處,銅川的大香山、漢中的黎坪、寶雞的太白山等,每年都舉行金秋紅葉文化旅游節,游人如織。西安最近賞紅葉的地方是秦嶺,一到深秋,秦嶺各個峪口層林盡染、萬山紅遍,秋色美得令人目不暇接,游人登高望遠,可以一覽秦嶺的壯美山川。 唐代杜牧的《山行》一詩寫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云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秋天的紅葉中,楓葉之所以最有名氣,也許與杜牧這首詩有關。在杜牧眼里,楓林中的霜葉,是比春天的百花還要美的。從當今科學的角度來看,秋林中最紅的并不一定就是楓葉。在我國,秋季最常見的能夠變紅的樹大部分是槭樹的樹種,還有楓香、鳥柏、漆樹科樹種。比如北京香山每年最美的紅葉樹主要是黃櫨,黃櫨在落葉前的二十多天,一變而呈鮮紅色,漫山遍野、煞是美麗。科學研究表明,秋天綠葉之所以能夠變紅,一是胡蘿卜素普遍存在于綠體中的橙紅色色素,二是晝夜溫差大,有助于花青素的形成,葉子很快變紅。北京香山每年的紅葉節之所以燦爛奪目,也是多年來香山不斷增進黃櫨品種、改變自然樹種造成的結果。同時,為了增進人們秋天觀賞紅葉的效果,北京香山也不斷吸收日本觀賞櫻花的科學經驗,對香山紅葉的變化進行科學監測,每年定期發布賞紅葉的最佳期。 從悲秋、贊秋到賞秋,秋染紅葉霜滿天。金秋的紅葉不僅有觀賞價值,還有不少有趣的故事。在唐代長安城就有這樣一個佳話:一年賞秋季,一位書生在宮外發現了一片紅葉,上面竟然有一首詩,寫道:“流水何太急,深宮盡日閑。殷勤謝紅葉,好去到人間。”書生一看詩寫的是宮女的寂寞之情,于是也添上了兩句在紅葉上:“曾聞葉上題紅怨,葉上題詩寄阿誰?”還將葉子放到上游,漂進宮城里。過了許多年,書生娶了一個宮女,發現了她收藏的紅葉,大為吃驚,兩相對照,這片紅葉的詩竟然正是兩人手筆,一片紅葉冥冥中成就了有情人的天作之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早幾天,我去鎮江船廠辦事,船廠的朋友領我走走看看廠容廠貌。當我來到江邊,望著浩浩東去的江水,我就想這6000多公里長的長江,幾千年來有著數不清的人員為渡過長江而葬身江底。我一位初中同學的父親,在1949年渡江戰役中,就犧牲在渡江之時,因而這同學是烈士子弟。那時,長江上沒有一座大橋,過江必須坐船風險極高。 這長江天塹,一直是南北交通的障礙,也是經濟發展的攔路“虎”。新中國成立后,老一輩的革命家以雄偉的膽略高瞻遠矚,決定在長江上架起大橋。第一座長江大橋在武漢建設,從1955年開始,武漢長江大橋在蘇聯專家的幫助下,在廣大科技人員和工人們頑強拼搏下,至1957年建成通車。武漢長江大橋建成后,毛澤東主席來到武漢曾寫下了《水調歌頭·游泳》一詞,“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的著名詩句。武漢長江大橋,我只是在書本里和電影中見到。 之后,南京長江大橋從1960年開始建設至1968年建成通車,這是中國人自力更生建造的長江大橋。我記得非常清楚,大橋建成后,學校組織我們去南京參觀長江大橋。當時,我們步行幾十公里到湯山,再坐南京的公共汽車轉車去大橋邊。我們走上大橋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么宏偉的工程。那天我走在橋面上,看到還有少數的建橋工人在忙著裝大橋的護欄,心里想能參加這樣的工程建設,一輩子也值了,我要是一名建橋人多好呀。就這樣,南京大橋在我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 人生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我從部隊轉業到鎮江交通部門。當時改革開放的步伐繼續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鎮江通往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潤揚大橋開工建設了。2000年10月20日,潤揚大橋開工奠基。這天上午,我和單位的許多人一起前往揚州的瓜洲參加開工典禮。聽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看到獵獵飄揚的旌旗,我想的是鎮江到揚州終于可以有大橋了。 沒過多久,省交通廳抽調我去潤揚大橋建設指揮部,直接參加大橋工程建設。當時我是既興奮又激動,能參加當時這座世界第三、中國第一的世紀工程建設,真是我一生的榮幸。我到指揮部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奔波在大橋工地上。從征地拆遷到路基夯實,從錨碇開挖到橋塔豎立,從第一根索纜過江到大橋合龍,從貓道架設到橋面鋪裝,我見證了大橋一步步地建成,看著大橋一天天地長高。這是我們鎮江境內的長江大橋,多少代多少人曾夢想在長江上建起的大橋。 潤揚大橋南接滬蓉高速,北至揚州西繞城,全長35.66公里,整個工程投資57億元,歷時4年半時間,由幾十位院士和橋梁專家以及3萬多名建設者用智慧加汗水鑄就,這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自己建設的中國第一、世界第三的長江大橋。大橋于2005年4月30日建成通車,在通車典禮儀式上,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出席并剪彩。站在臺下,望著彩旗飄揚,聽著鼓樂齊鳴,我心里格外高興,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大橋建設者了。 潤揚大橋通車之際,鎮江揚州兩岸群眾人流如潮,歡欣鼓舞。不知是誰輕聲說了句王安石的詩句“京口瓜洲一水間”,讓我回味無窮。我不會寫詩,為表達心中的喜悅,也接著編了幾句順口溜:“京口瓜洲一水間,長江不再是天塹。如今大橋跨兩岸,飛馳過江只等閑。” 就在潤揚大橋通車不久,國家發改委又批復鎮江至泰州的長江公路大橋開工建設,大橋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省交通廳又將我抽調到泰州大橋建設指揮部,參與大橋建設。泰州大橋從線路走向、橋型設計、開工規劃、指揮部的設立,直到大橋合龍、建成通車,每項重大活動,我都全程參與。泰州大橋全長62.088公里,全線采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項目總投資93.7億元。在全體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歷時五年的泰州大橋于2012年11月25日勝利竣工通車。如果說,潤揚大橋從鎮江的西面通過,為鎮江西面經濟建設帶來快速發展。那么,泰州大橋則從鎮江的東面跨江而過,為鎮江的東區發展,提供了極好地發展機遇。 泰州大橋竣工通車后,我也因到齡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在我退休后不久,鎮江五峰山大橋開工建設了。我每年都會到五峰山大橋工地轉轉,看看大橋長得什么樣了。 每當我走到長江邊,望著滾滾的江水急急東去。我自然地想到,幾千年來人們面對長江不能過江的復雜心情。1949年前,長江上一座大橋都沒有。新中國成立70年,長江上已建起了130多座大橋,鎮江馬上就有三座長江大橋了。70年的巨變,怎不讓人感到自豪與高興?我衷心地祝福鎮江,祝福我們的祖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新竹香山臥室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高雄燕巢客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bm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