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穿衣鏡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造型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喜歡靜靜的品味,感受那畫中的煙雨江南的靈秀、山水連綿的景色,陶醉在美景中。任回憶滿滿,傾情于墨筆揮灑無數過去留戀的時光,回憶綿長牽動思緒逸翩飛,清晨當溫柔的風輕輕地吹過來,景致雅美感染淡淡的思緒輕飄;正是晨風輕拂面,思緒翼翩飛。遙知彼岸處,心海綻芳菲 。回憶流年時光,一路芳馨漫灑!     行走在時光流年里,揮筆凝素娟,流年醉墨痕。淡然悠云逸,品茶馨芳軒。文字入卷傾訴,意韻人生抒篇。回眸間,世事變遷;芳顏沉醉墨色間,詩韻向暖妍自開。往事如煙輕飄散,陽光輕浴靈犀牽。一任回憶翩翩飛舞留唇間淺笑嫣然。      曾經欣賞過的美景,回顧時依然怡情難忘,走過的往事回憶依然溫馨而綿長!溫暖的陽光在落日沉去依然感覺溫暖!一片浪花走遠依然感覺海浪的漣漪清蕩;一本好書讀后還沉浸在書香徜徉!一片花海漫步后還回味花朵的芬芳!書一卷素卷,展紙淳墨香,行走在春夏秋冬的時光里,笑看花開花落,淡看云卷云舒;過往回憶些許甜蜜,些許憂傷,些許滿滿的喜悅,些許淡淡的離愁別緒輕蕩在腦海縈繞回旋......     輕輕地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靜靜的不帶走一絲云彩,遠處那波光中的艷影,留下朦朧一片片......晚霞染紅天邊,夕陽如火燦爛,醉在心間~輕輕陶醉于心花浪漫~馨香漫溢塵間! 當暮色低垂,月華盈照,回憶的點滴在時光中輕浮,常常想點墨幽香和滴墨成傷的感覺,兩種多么不同的感受!墨無言,綻花顏。字不語,訴年輪。心中感覺非常重要,打開心窗,讓陽光照進來!讓溫情盈滿心間!寒冷冬日,綻放笑妍!轉眼時光匆匆;我擁夢的花環,翩飛于時光流年,纖纖素指撫琴弦。淡觀紅塵事冷暖,悠然行逸云水間。淡定人生倚闌珊,夜色中月華沁暖。     偏愛獨處,向往寧靜。總喜歡一個人在靜靜的夜里獨自傾聽窗外的花雨芳菲,翠鳥蟬鳴, 此時靜靜的將心語化作詩行,默默的放飛思緒;放歌笛飛韻遠飄,悠悠然千里萬里,紅塵踏歌行,美景漫步賞!獨自漫步在檸檬一樣的月色里追憶往昔的過往,溫馨的感覺盈滿心間。     時光深處,屢屢墨香。幽月映照,瑩瑩清輝。我擁回憶盈暖,淺淺行于塵世間,縱然世事易變遷;流水花逝,歌沐年華,淡看世事,書卷沁暖,行走于文字間徜徉。回憶綿長,放飛思緒。幽思楊帆,暢然涌浪。悠悠然淺顧人生,畫卷輕綻,花蝶翩翩......

qq說說文案傷感 1、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2、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3、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4、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5、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6、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7、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9、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10、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11、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12、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1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 14、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15、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6、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17、其實沒有別的什么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深的人。 18、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19、有些事,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不值得珍惜。 20、很多失敗不是由于才能有限,而是由于沒有堅持到底。 21、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22、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24、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25、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26、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 27、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28、這個世界有好多無能為力,學不會的數學,背不完的單詞,降不了的體重,鼓不了的錢包,還有留不住的你。 29、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30、愛不能沒有底線, 君若有情我不會無意 ,君若無情我也會閃離。 心情說說文案傷感 1、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2、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 3、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癡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5、提起你還是心酸,卻不再像從前那么喜歡。 6、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7、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8、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9、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0、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1、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2、你是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 13、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14、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5、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16、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7、總有某個場景,某個人,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8、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19、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20、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1、再深的喜歡如果得不到回應也會變淺,就像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找過你了。 22、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是的,我依然愛你,只是不會再去打擾你。 23、把我推進懸崖的你真善良,在我背后開槍的你真勇敢。 24、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25、永遠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26、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27、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28、有些事,如果一開始錯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挽回了。 29、我本來想陪你到永遠的,只是你把我扔在了半路。 30、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傷感感情說說文案 1、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2、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3、假如你是酒,那么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么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么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4、一切倒退,倒退到我們親密之前,倒退到我們熟悉之前,倒退到我們認識之前。 5、我只好任由它們凌遲,我知道痛苦有一天會隨之而去。日子會好起來,只是不知道這輩子還能不能等到那個日子。 6、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 7、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8、有時候,能被一個愛的人欺負自己一輩子,也很幸福。 9、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10、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1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13、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4、既然沒結果不如趁早放手,可是終究有太多不舍與不甘。 15、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16、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17、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18、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 19、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20、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2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2、人就是這樣有時候,不是不想說,因為說出來是抱怨,說再多也沒用,活照樣得干,錢必須得賺。 23、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24、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5、記憶總是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26、有的人在初見瞬間,就能一眼認定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有的人感情卻溫吞,時光兜兜轉轉后才知這些日子來是誰陪自己相濡以沫。 27、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的味道。 28、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9、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30、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人生 好好生活,是一種責任 2020-07-1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日臻成熟的內心,總是在思索一個問題:忙忙碌碌的人生,活著究竟是為了什么?眾說紛紜的答案中,我更覺得:活著,是一種責任! 楊絳說:人生實苦。或許,當我們懂得了遺憾,懂得了不易,才算開始理解了人生。 確實,人生不易。這個世界,有欺騙,有痛苦,有明爭暗斗,有弱肉強食,有太多的不稱心,有太多的難如愿。 有時候覺得,你怎么做都會有人不滿意。你過得好,有人會說你炫耀;你過得不好,有人會說你沒出息。 你有才,別人會嫉妒你;你平庸,別人又會鄙視你。所以,與其疲憊地去取悅別人,不如好好的經營自己,為自己撐一方晴空,擔起自己該擔的責任。 其實想想,這個世界上,除了晦暗,還有更多的美好和牽掛,要為愛自己的人活,為牽掛自己的人活,也為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而活。活著,其實是一種責任。 孩童時代,生活在父母濃濃的愛里,肩上擔著父母的期盼,所以要好好讀書,好好做人。讓父母不失望,讓青春不虛度就是彼時的責任。 步入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孩子需要我們精心撫育,老人需要我們悉心照顧。在一地雞毛的繁瑣中,在荊棘遍繞的無奈中,為孩子和老人創造一片幸福快樂的天空,就是我們的責任。 人到老年,歷經歲月滄桑,身體已經開始走下坡路,此時,老年人會覺得:保養好身體,少生病,少給兒女添麻煩就是自己的責任。甚至于覺得,只要力所能及,也會盡最大力氣幫孩子們一把。讓孩子們越過越好是老人們最大的心愿。 漫漫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為了愛自己的人,為了不負錦瑟華年,我們都有責任好好生活,做最優秀的自己。 人生,有陰雨,也有晴空;有真誠,也有欺騙。不論生活給予我們多少晦暗和陰霾,我們都要敞開心扉,讓陽光流瀉進來,讓心間彌漫溫暖! 走著走著,一場場風雨會淋濕我們生活的信心,但是,想想自己身上的責任,我們不敢退縮,更不敢一蹶不振。因為,我們不能讓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傷心絕望。愛他們,給他們幸福和希望是我們的責任。 彼此許諾的一句話,如果遵守,就是誓言;如果背叛,就是謊言。遵守與背叛,也許只是一瞬間。所以,不要糾結對方曾經許諾過什么。許諾的話,不一定會遵守。 不為不值得的人傷心落淚,活出最好的自己,其實是在無聲卻有力告訴對方:你真誠對我,我也會視你如珍寶;你欺騙我,在我眼中你不過只是一根草;離了你,我一樣過得好。 歲月雖長,生命太短。我若不傷,歲月無恙。 快樂地活著,為自己,也為流年中為自己深情守望的人。傾其一生,用微笑換取歲月靜好! 作者:映日清荷。喜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覓一處清幽靜謐的角落,執筆畫心,將生活的點點滴滴珍藏。微信yingriqinghe1226,公眾號qinghe201608.本文經作者授權發表。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桃園沙發茶几組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高雄三民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矮凳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几訂製 桃園軟裝家飾推薦桃園蘆竹皮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高雄前鎮玄關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bm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