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設計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懶骨頭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吧臺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當我們還在沉浸其中的時候,所有的美好和快樂都變成了回憶。當時光的潮水沖洗回憶的沙灘之后,美好的回憶,你還記得多少?     有時候,快樂和回憶都是一種感受,親臨現場的感覺是最濃烈的。一旦過了某個時間點,你想再體會那種現場的感覺是不可能了,你頂多是想起某一件可笑的事情的時候才會抿嘴一笑。     如果美好的回憶能夠像一張張卡片一樣留在腦海中就好了,想起某件事的時候,就把它們翻出來笑一笑,但記憶不是卡片,他們會經過時間的打磨,變得模糊不清,再也看不到原貌。     美好的回憶,你還記得多少?出生如白紙,我們需要在這種白紙上染上自己的顏色,那些美好的回憶就是色彩繽紛的的圖畫。可再美好的畫作,最終還是會褪色。

新生嬰兒如同一張白紙,爸爸媽媽的絮語,是對孩子最好的啟蒙,有娛樂功能,學習功能,還能增加孩子的安全感。愉悅親昵的氣氛,必定會促進寶寶身心的發育。在孩子的視覺聽覺等感覺器官不斷完善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和孩子互動著唱兒歌,背童謠,講故事等,并試著說一些“來回話”,逗孩子,在游戲的過程中去鍛煉孩子的思維,提高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在和孩子說“來回話”的過程中,大人無疑是主導者,但不應該是主角。我覺得有一點應該引起家長的重視,那就是不但要善于引導,遞話題,還要善于傾聽,要以孩子的興趣為中心。我見過太多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灌給孩子,通常是滔滔不絕,自以為是,“呱嗒呱嗒”地說個沒完,孩子根本就沒有插嘴的機會。這其實是對孩子極大的不尊重,會壓抑孩子表達的欲望。孩子雖小雖弱,卻也是有創造力的,有清澈的目光,和許許多多瑰麗的奇思妙想。事實上,部分自閉癥兒童,就是家長太強勢太自以為是造成的,長期生硬霸道的灌輸,敗壞了孩子的耳朵(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噪音),喪失了和人交流的興趣,轉而向內躲進幽閉的角落。 我女兒一歲半左右才開始說話,這應該算是晚的,但由于我經常和她逗樂,“對話”,根據家里的場景現編故事,現編兒歌,她覺得很有趣,且躍躍欲試。等到上幼兒園時,女兒的語言表達能力已經超過了同齡孩子,成了班里的故事大王。在和女兒“對話”的過程中,我最大的樂趣便是傾聽,聽她怎么說,聽她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和想象。比如有年春天,我領著她到郊外散步,走著走著,她小手一指,興奮地對我說:爸爸,樹上長樹了。我起初以為她說樹上有什么東西。可樹上什么也沒有呀。我蹲下來,意思讓她說清楚。她又重復一遍,說,你看,樹杈杈上,長小樹了。說實話,那一刻我的驚訝無與倫比。我可以肯定地說,女兒無意間為春天寫了一首極美的詩。 還有一次,女兒從幼兒園回來,她吃了點東西,玩了一會,突然提出要“寫作業”。我欣喜,給她準備好紙和筆,然后去忙我的事情。過了一會,她跑過來問我:“爸爸,像屁股一樣,像葫蘆8一樣的英文字母叫什么?”我當即蒙了,百思不得其解。“像屁股一樣,像葫蘆8一樣”的英文字母,是哪個呢?好像沒有這樣的英文字母吧?但女兒既然說了,我便放下手里的東西,把英文字母全寫出來,讓女兒看到底是哪一個。女兒看過,搖頭說都不是,然后她自己在紙上畫了起來,歪歪扭扭的。我湊過去仔細一看,媽呀,是大寫B呀。左看右看,都像極了屁股!我不得不被女兒的這個比喻所折服。試想一下,如果我不傾聽,不詢問,根據自己的經驗武斷地否定了她,我能知道有一個像屁股的英文字母嗎? 我見過一些家長,孩子結結巴巴表達不清的時候總是嚴厲批評,讓想好了再說。或是立即打斷,立即糾正,甚至是想當然地替孩子將話語補全。此種情況下,孩子往往就蔫了,更加不會說了。在家長把孩子的熱情澆滅的同時,他要說的內容也就同時丟失了。 兒童的思維特征便是“動作思維”,“說”和“想”是同步的,共同促進著去完成表達的愿望,要求孩子想好了再說,顯然不切合實際。因此我奉勸家長們,不要輕易打斷孩子的表達,以免傷害他“說”的熱情。如果你真重視他,不妨先靜下心來,聽孩子說,眼睛看著他的眼睛,表情接著他的語氣,讓他那被激情托著的思維滑翔出去,清晰下來。 聽孩子們說,聽,便是尊重,是鼓勵,是朋友的姿態,是信任,是他語言表達的松軟的地平線。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九月,愿所有的美好如約而來 2020-09-0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間總是如一泓清水,兀自靜靜流淌,奔向遠方,不能挽留,也無法挽留。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些人不用說再見,已經再也不見;有些情,無論你多么珍惜,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淡淡的記憶,留下一抹寂寞的傷,掛在歲月的墻。 站在時光的渡口,推開九月的門扉悄然而入,退卻八月的浮躁,九月的清涼迎面而來。倚在九月的門楣,心卻彳亍不安,那些曾經努力付出過的情,不知何時也隨夏遠去,淡到索然無味了。 以及那些深深以為永遠不會離開的人,也不知何時只留下一個孑然的背影?正如八月,還來不及好好擁抱,卻不得不揮手道別。看著九月就如約而至,心覺歡喜,我知道它從來不會遲到和缺席。 這個秋天的風,偶爾也會夾雜著夏季遺留下的熱,如記憶中那些時隱時現的往昔,即使時間可以沖淡過往,卻不能把所有記憶徹底抹去。驀然回首,很多情與事,依然亮錚錚的呈現出來,泛著幽深的,遺憾的光。 八月,不管有多么不舍,但是所有的美好還是在趕來的路上,內心依然會相信明天會更好,九月也會很好。 春去秋來,總有一些遺憾在心頭,也總有一些傷心不愿回頭,堅信生命里的一切風雨,都阻礙不了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的鏗鏘腳步。因此,無論今天的風雨多么激烈,也打不濕明日的太陽。 行走光陰陌上,任歲月如梭,也要讓內心保持一份平和、淡然的心態。不把懊惱的情緒帶進明天,惟愿每一個明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當八月的繁華落幕,我知道九月的陽光一定會張開懷抱,攬我入懷,給我驚喜,來彌補八月留下的諸多遺憾。此刻,只想用一顆云卷云舒的心,將昨日的憂傷打包丟進舊時光里,帶上那個向往美好的靈魂,走進明天的赤楓靜婉里。 只要你的內心是美好的,那么一定會遇見美好,不錯過下一次明艷的花開。歲月如詩,人生如夢,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和期許。 為了人生更美好,我們不怕失敗,不帶頹廢,在困難面前越挫越勇。有最初的不懂事,到最后的成熟和穩重。四季有花開花落,生命有跌宕起伏。成長后的自己,才能懂得什么是責任?也會逐漸明白很多曾經的承諾,都抵不住似水流年。 不管你的人生之路,多么坎坷和荊棘叢生,一定要抱著美好的希望,不抱怨,不輕易放棄,好好熱愛生活。 懂得愛該愛的人,珍惜該珍惜的人。錯過的風景,錯過的人,就讓他如同落葉隨風而去,好聚好散,不用太過于留戀。人生路上的美景,處處皆是,只要你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走進九月,就讓我們攜帶一顆秋水長天的靜美之心,豁達從容的行走。用虔誠的微笑來迎接秋的碩果累累,迎接九月的別樣澄澈美好。 不言秋風里落葉的惆悵,不言花落葉殘里的憂傷,用坦蕩蕩的情懷,鏤刻下九月里最溫柔的情,繪制最美的夢,譜寫最美的詩篇。 這個九月,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夠如約而來。 作者:襄楚雁麗(xcyl899),生活里,是一個簡單渺小的生意人。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公眾號:xcyl120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工廠 台中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m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